close

自從開始補習後,我就洗盡鉛華(其實懶得化妝),
走入宅女的邋遢生活,
搞得豬媽媽都看不下去了。

雖然如此,
太陽底下還是有新鮮事的。

星期二是我的跳舞日,
昨天我穿著印有燙金草履蟲圖案的土耳其藍八角褲,
藍白橫紋的七分袖上衣,
再戴上一頂白色kappa帽子,
外加我愛到不行的小豬勃肯鞋。

褲子不夠長,但很民族風,搭配可愛的小豬鞋,
上半身卻是藍白的海軍風,
下課時,同學說,我整個很怪異。
但我也不在意,反正這就是我的樣子啊!



回家的路上怪事發生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就在中華路北站的公車專用道上............

"Do you just finish your Mandarin class?"

一個高到我必須抬起頭才會看到臉的男生跑到我的前面,
不斷重複跟我說這句話,

"No."我說(沒事我上什麼中文啊!)

「那你會說中文嗎?」
『會啊!』(這裡是台灣耶~~~)

我一邊急著走到公車站,
看起來比豬哥哥還要高的男子一邊走在我旁邊跟我說話。

「你長得很高耶!有177嗎?」
我怕他聽不到(聽不懂)我說話,我伸出四支手指頭,『我174』

「你穿得很不像台灣人耶!」
『我是台灣人啊!』(我的天啊!我的奇裝異服連外國回來的ABC都看出來了)

「那你現在要去哪啊?」
『回家啊。』

「你住在哪裡?」
『台北。』

「哪一區?」(肉丸說這個問題有夠怪,我也是這樣覺得說~)
『中山區。』(此時,218已經在下一個路口等綠燈了。)

「小姐,我叫Brian,可以給我你的電話嗎?」
『不方便耶!』(218緩緩駛進車站,還給我開過頭,害我要小跑步追車)

呼~~終於上車可以回家啦!

ABC站在車門口,不放棄的說

「小姐,我們可以偶爾一起去看電影啊!給我你的電話好嗎?」
『不方便耶!』

此時,公車司機很迅速的關了車門開走~~~


一直到我回到家,我才驚覺我被搭訕了耶!
可能是距離上次的經驗時間隔得太久吧!

約肉丸吃晚餐時,
跟她說了這件事,
她馬上從昏睡中清醒,
念書的人生活果然需要多一點刺激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