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答應肉丸小姐要寫被搭訕的經驗,
雖然今天很累,還是提起精神來寫囉!


這是一個很久以前的故事啦!
那個時候我應該才52KG吧!
唉~~~~(真是往事不堪回首啊!)

有天,小羊來台北玩,
我義不容辭的充當地陪,
兩個人興沖沖的去木柵動物園玩。

那天是暑假的平常天,
動物園裡沒有什麼人,
去的人都是一團團相約的學生們。

天氣很晴朗,
我跟小羊不斷拍照,
我們都剛開始接觸數位相機,
拿著老爺的數位相機玩得很開心。

一路上我注意到有一群學生跟我們的路線差不多,
有男有女一大群人的,
吵吵鬧鬧很惹人注目。

傍晚,我跟小羊在動物園門口討論著下一個行程去哪,
那群一路上都很吵的人中,
有一個男生跑了過來,
他對小羊說:

「我玩大冒險輸了,可以跟妳們合照嗎?」

我跟小羊對看,小羊眼中透露著,沒差。
(小羊在成大本來就是很多人追的正妹,我想她早就習慣應付這種場面了吧!)

『嗯!好啊!』小羊說「謝謝!」

語畢,大冒險男將他手上的相機交給小羊,
站到我身旁,擺好拍照的POSE...........

「喀擦!」

我莫名的跟陌生人拍照了。
那瞬間,我被搭訕了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