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所謂著手即是實現刑法上構成要件之行為,亦即使刑法之構成要件該當。

 

今天晚上去上了很厲害的寧台大憲法,

課前,肉丸去找學妹,

我一個人坐在坐位上吃著我的壽司(現在好餓啊!),

在同一排椅子上另一端的男子,

竊竊私語的聊著以為我不會聽到的內容。

 

A男:ㄟ  我喜歡隔壁那個女生耶!

B男:你喜歡這種的喔!

A男:嘿啊!

B男:衝啊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肉丸回來,

我站起來幫她把亂掉的頭髮重新夾起。

 

忽聞,

「X,也太高了吧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