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沒有一首歌,從我16歲聽到現在,

每次都感動的落淚~~

 

前幾天在小茉莉的blog看到了蘇珊大嬸唱I dreamed a dream,

我想起了我的悲慘世界CD。

 

一直很慶幸當年去紐約,

我看的歌劇是Les Miserables,

不然我可能就錯過On My Own。

 

Eponine在劇中不過是女配角,

但是圓潤的女中音,聽過後很難忘掉溫暖飽滿的音色,

後來他去唱西貢小姐了。

 

暗戀著青梅竹馬,卻又幫著他去追Cosette,

多心酸又悲情的角色。

甜蜜的唱著幻想的AB段好像真的墜入愛情裡,

大夢初醒的C段無情打擊他所編織的愛情,

三聲無力的I love him收尾,盡是心酸無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